SigmaOS 融资400万美元,为生产力专家打造一个浏览器

SigmaOS 浏览器

Posted by Grant on December 4, 2022

毫无疑问,Chrome、Safari、Edge和Firefox吸引了大多数的浏览器用户。但尽管如此,较小的浏览器公司正试图开辟一个新的市场,甚至让用户为功能付费。总部位于伦敦的SigmaOS就是这样一家初创公司,它正在为生产力爱好者打造一款Mac浏览器。

该公司已经筹集了4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,由LocalGlobe牵头,Y Combinator、7percent Ventures、Moonfire Ventures、Shine VC、TrueSight Ventures、Pioneer Fund和Venture Together参与。Cocoa Ventures合伙人Carmen Alfonso Rico和EightSleep创始人Matteo Franceschetti 等天使投资人也加入了这一轮融资。

与此同时,这家初创公司还在测试版一年多之后发布了SigmaOS 1.0,具有协作和聚焦模式等功能。

历史

该公司由马哈德-加塞米布亚吉、阿里-阿塔尔和萨乌拉夫-米特拉于2021年创办。被诊断患有多动症的马哈德说,在传统浏览器的不同标签和窗口之间切换是一种精神上的负担。因此,他想建立一个浏览器,让你在一个地方做事情。

founder

上下文切换是非常沉重的精神负担,拥有我们的浏览器所提供的细分功能,并且能够从一个地方做所有事情,真的很有帮助。我们的想法是,“你专注于做你最好的工作,而我们负责组织并使你专注“ 他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。在建立他们的第一个原型后不久,该团队加入了YCombinator的2021年夏季的创业团队。

功能性

乍一看,该浏览器与Chrome和Safari不同,它以垂直格式存储标签。当你设置SigmaOS时,它会要求你创建一个新的工作区或选择一个模板工作区,如写作、分析、工作聊天、开发工具和阅读。工作区–就像标签组或标签文件夹–是SigmaOS的核心体验。

该应用程序将这些工作空间视为工具箱,在那里你将一直打开与主题相关的一些标签。而且你可以随时打开其中一些。

markasdone

浏览器对待标签就像对待电子邮件一样:大多数标签都是持久的,你可以在它们之间跳转而不关闭任何标签,你可以对它们进行打盹,并将它们标记为已完成(以关闭它们)。

要在这个界面上导航,你可以随时点击搜索栏,它可以让你搜索当前在浏览器内打开的标签,或进行一次搜索。如果你想在做另一项工作(如写作)时看一些信息,你也可以快速地将一个标签转移到分屏视图。

trip

随着新版本的发布,该公司还引入了一个焦点模式,该模式将移除所有的工具条,并将当前标签的视图扩展到全屏模式。

SigmaOS 1.0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协作模式,让你与朋友或同事分享一个工作空间,你们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共享标签。这在与你的团队研究新想法或与朋友计划旅行时非常有用。工作区还为你提供了一个私人标签空间。值得注意的是,苹果今年为Safari浏览器引入了共享标签功能。

trip

所有这些功能以及更多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许多快捷方式轻松获得。然而,如果你的工作流程只涉及几个标签,或者你不是一个严重的生产力极客,那么功能的数量和界面的导航可能会让你不知所措。即使是经验丰富的macOS用户,也需要时间来适应SigmaOS的怪癖和流程。在某些方面,你可能需要调整你在浏览器中的工作方式,以便让你快速获得信息。

为了使从Safari和Chrome的过渡更加顺利,该浏览器很容易让你导入所有数据,包括密码。该公司还在测试对Chrome扩展的支持,作为一项测试功能。目前,它有一个内置的扩展商店,应用程序有限,它允许你从Chrome浏览器导入扩展。如果它们不能与SigmaOS一起使用,你可以快速向团队标记,以启用对它的支持。

SigmaOS建立在WebKit上,并使用SwiftUI作为其界面。这使得浏览器可以让人们保持多个标签 “打开”,而不至于使系统资源过载。马亚德告诉TechCrunch,许多用户在后台保持数百个标签打开。

未来之路

浏览器的免费版本为您提供三个工作空间、分屏功能和一个内置的广告拦截器。用户可以每月支付10美元(或每年96美元),以获得无限的工作空间和跨设备同步功能。团队可以每月支付15美元(或每年144美元),获得无限的共享工作空间。

马亚德告诉TechCrunch,该公司专注于为浏览器带来更多的功能,并在数量上有所增长。他没有具体说明用户数量,但表示该应用有成千上万的用户,其中30%以上是付费用户。

需要体验的朋友,可以去软猫下载搜索下载试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