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关闭 Chrome 通知

Posted by grant on January 25, 2021

前言

选择一个默认的Web浏览器时,我们都无法选择了,目前世面上存在 Chrome,Firefox 和 Opera 等出色的浏览器,真正取决于个人喜好的决定了要使用的是哪种。

也就是说,目前有超过3.1亿名网友(几乎占总市场份额的40%)都选择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,这是有充分理由的。 大多数Steamers也使用 Google Chrome,因为它可以在所有由Android,Mac和Windows驱动的设备上快速轻松地迁移到Chrome。 Chrome因其强大的功能,广泛的扩展可能性以及专用的移动应用而无处不在。

好的,现在我们知道了为什么Chrome如此受欢迎,我们可以着手管理不间断和令人不安的通知。我们了解到,如果您正忙于在自己喜欢的游戏中进行重大攻击,那将会造成多大的破坏,Chrome认为有必要告诉您必须进行安全检查。好像您还不知道,对吗?

如何禁用Chrome通知

  1. 在您的设备上打开Chrome。
  2. 转到右上角的“更多设置”。
  3. 转到“隐私和安全”标签>单击“网站设置”。
  4. 点击“通知”。
  5. 您可以在此处管理通知。 “全部允许或阻止”>分别选择每个站点,然后将其“打开”或“关闭”。

如何在Chrome中屏蔽网站

如果您想阻止某个网站与您联系,或者阻止您八岁的孩子在研究学校项目时看到不受欢迎的网站,则只需1、2、3。

  1. 搜索Chrome扩展程序以“阻止网站”并将其添加到您的浏览器中。
  2. 在弹出框中选择“添加扩展名”。
  3. 在屏幕的右上角找到新的扩展程序图标。
  4. 打开您要阻止的网站-感觉不错; 您可以稍后撤消。
  5. 点击扩展程序图标,然后选择“阻止此网站”。

如何在Chrome中解除封锁网站

如果您需要再次访问被阻止的站点,则可以轻松撤消以前的操作。

  1. 点击屏幕右上角的“编辑您的列表”标签。
  2. 您所有被阻止的网站旁边都会显示一个减号(-)。 按下减号可解除对该特定站点的阻止。 网站释放后,它将变成加号。